【源镇】MEANINGLESS 06

殷志源是从金在德嘴巴里听到李宰镇和高志溶分手的消息。

 

当时他一个人窝在美容室的椅子上补觉,前一天晚上他又跑去上网了,导致刚才化妆师不停的在他耳边叨唠:"呀志源君的黑眼圈也太严重了啦。"

切,他才不管呢。

殷志源闭上眼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直接睡觉。

可还没等他酝酿出困意,张水院和金在德就进了门,看了眼好似睡着了的殷志源,张水院拉着金在德就开始小声的问个不停。

 

"诶我看最近宰镇哥和志溶好像有些奇怪,他们两怎么了?吵架了?"

金在德没说话。殷志源悄咪咪地睁开了点眼,从镜子里看到金在德随手从旁边的椅子上拿了本杂志塞到张水院手里,示意他闭嘴。

可张水院哪这么简单就能被糊弄过去,他压低了声音,"到底怎么了?"

金在德还是保持着沉默,张水院急了,"哎呀你说句话啊,这现在又没外人,志源哥也睡着了。"说到这他又把声音压低了一些,殷志源感觉有些听不清了,悄悄点了点脚尖把椅子转了点方向。"宰镇哥和志溶在一起的事儿我又不是不知道,但前段时间不都还好好的吗,这现在是怎么个情况?"

金在德闻言看上去也没多吃惊,倒是殷志源被张水院的发言吓了一跳,敢情着要不是上次他无意中撞见了,这全团就只有他被瞒在鼓里?殷志源当下心中一阵不爽,金在德就算了,张水院又是怎么个回事,这小子平时看着憨头憨脑的,其实是个人精?

"诶真的不跟我说一下吗?我是真的很担心他们。"张水院说到最后打出了感情牌。

金在德看他一脸真情实感的样子也不想做假,犹豫再三后叹了口气,"他俩掰了。"

"什么?!"张水院声音一下拔高了,随即扭头看了眼殷志源,见他还在熟睡后松了口气,"真掰了?"

"真掰了。"

 

殷志源此时心里的震撼不比张水院小。明明前几天姜成勋邀请高志溶出去玩的时候,高志溶还一脸高兴的拒绝了说晚上有约了,怎么看当时他约的都是李宰镇。可这才几天过去了,两个人就掰了?

 

殷志源当下觉得有些烦躁,不知道是为这两人说散就散的感情烦躁还是为两人掰了就掰了却都表现得如此异常生怕别人不知道而感到烦躁。

身后张水院还在嘀咕着些什么,殷志源什么都听不进去,点了点脚尖又把椅子转了回来。他想李宰镇和高志溶分手说到底关他屁事,这两人开始没和他说过,结束也同样不告诉他,想起李宰镇那张挂着笑容的脸蛋,烦躁的感觉又涌上心头。高志溶分手后表现的抑郁无比在大家眼里其实看上去是最正常的表现了,反之李宰镇的快乐在他人眼里就显得那么的无情。殷志源不知道是李宰镇如此表现是为什么。说是不在意,但平日里他和高志溶在一起的快乐却又不像是假装出来的;说是无情,他又明白李宰镇不是这样的人。李宰镇会因为张水院喊饿而每天准备好小零食,会因为录歌无趣而编出各种小调逗大家笑个不停,会因为公司的安排把自己编的舞蹈默默地让给金在德……殷志源想不通,他眯着睁开了一点眼睛,正好看到镜子里的金在德,他想,可能是因为金在德的开导吧。

想到这里殷志源有点伤感了,他发现,不管李宰镇身上发生了什么变化,纠结后的结果都和他殷志源无半点关系。

 

但尽管殷志源的大脑这样想着,殷志源的眼睛还是控制不住的到处去找李宰镇的身影。然后他突然发现李宰镇好像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快乐。

殷志源不止一次看到李宰镇冲着大家笑得没头没脑的,笑容不管是从嘴角弧度还是从眼睛亮度来说都和往常没有任何差别,但却总是在背过身的那一瞬间假装抬手拨弄头发,可最后手确实揉了揉酒窝消失了的脸蛋。殷志源也不止一次瞥到李宰镇在高志溶和其他人插科打诨时的偷瞄。观察着观察着,殷志源终于发现原来李宰镇也并不快乐,李宰镇还是喜欢高志溶的,虽然他俩已经掰了。

 

殷志源突然有些难过了。

他觉得李宰镇不应该是这样的,他觉得李宰镇虽然腼腆害羞,但只要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就会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哪怕是撞得头破血流也不管不顾,就像他跳舞,就像他在jekki里一样,他一直都是跟着自己的心走的。所以殷志源觉得李宰镇在喜欢高志溶这件事上也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不顾一切的,应该是撞破南墙的,毕竟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有什么理由不在一起呢?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是高志溶的不坚定吗?殷志源脑子里浮现出高志溶那副明显是在强颜欢笑的表情,很明显也不是的啊。殷志源虽然表面上看着像是个花花公子,但说实在的对感情单纯专一的很,难道是因为他们都是男人吗?殷志源又想,可,两个男人又怎么了,殷志源是从北美转过一圈回来的人,平日里又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思想比常人开放得多,加之正如金在德说的那般“大家都还年轻,有什么是不能的呢?”殷志源也觉得 ,两个男人在一起就在一起了,除了不喜欢了,到底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的呢?

到底是为什么呢?

殷志源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


评论
热度 ( 14 )

© 是个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