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一觉醒来师妹不要我了怎么破?01

写在前文:前期涉及wx(蓝忘机单箭头变小羡)

后续完全没想法,一时兴起出来的脑洞,原著已经快记不清了,大多的记忆来自日常的同人文复习,如果有出入和撞梗可能是我记岔了,私聊我就好呀~

以上,好像没啥了,下面放正文。

——————————

 

”魏婴有难,速来。“

 

江澄收到姑苏来信时候是不屑的,虽然信上这了了一句不管从字迹还是口吻都像极了那位不苟言笑的含光君,但江澄也只是把信一瞥就扔给了门生。

好笑,魏无羡有难和他有什么关系。再说祸害留千年,魏无羡他再怎么作不都还有蓝湛给他擦屁股吗。

 

江澄是这么想的,可现实却由不得他脱身在外。

 

“我不管!我要找江澄!我要去莲花坞!”

 

蓝忘机看着眼前赖在床上撒泼的人一阵头痛。

前几日他和魏无羡路过乱坟岗,魏无羡突然提出要上去走走,就是这一走一逛,回来后人就开始有些远离他,行为举止也没往日那般活泼了。蓝忘机问他,也只是被摇摇头笑一下敷衍了事。就在蓝忘机担心与日俱增时,突然一天早上就发现躺在身边的人变成了小孩子。

 

“魏婴?”

蓝忘机看着眼前长着和当年来姑苏求学差不多甚至还更幼的人慢悠悠的翻了个身嘴巴里嘟嘟囔囔的说着,”江澄你吵死了。“

是魏无羡没错了。

“魏婴。”蓝忘机沉下声又喊了一声,他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会突然变小,但很明显是哪里出了问题。

被喊的人好半晌才从被子里爬了出来,坐在床上挠着脑袋睁开了眼。

 

“我靠你谁啊?怎么在我床上??江澄呢?????”

 

魏无羡现在慌得一批。

大清早一睁眼发现自己躺在个陌生的地方,旁边坐了个陌生人一脸黑得死盯着自己,问了老半天也问不出一个屁。想要出门也会被立马拦下来。

魏无羡: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好个蓝忘机等我师弟来了,双手联合打爆你。

 

“所以你叫蓝忘机,我现在在姑苏。”

魏无羡梳理了一下头绪,看着眼前人点了点头,继续说,“那我师弟江澄呢?”

蓝忘机皱了皱眉头,从魏无羡醒来,三句不离江澄,这个认识让他稍微有些上火。还没等他说话,魏无羡一拍桌子阴下了脸,”你不会是把江澄绑架了吧。“

 

虽然魏无羡顶着个十二三岁的模样凶狠起来奶乎乎的看着怪可爱的,但蓝忘机心里还是一阵不爽,黑着脸沉默好久,直到对面小孩脸色越来越差仿佛下一秒就要冲上来和他打一架时才开口:“没有。”

“哼,没有就好。”魏无羡脸色好了一些,“那他人呢?我又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要回莲花坞。”

“......”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我要回莲花坞!我不要呆在这破地方!”

“魏婴!”

蓝忘机有点恼了。这魏无羡变小后好不知好歹,江澄已经不要他了,莲花坞也早容不下他,这人却还心心念念想着念着,云深不知处难道就留不住他吗!

 

魏无羡听他提高了声音,火气也上来了,站起身就要往门外冲。这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蓝忘机简直不可理喻,自个儿什么也不说,问两句到还甩脾气了,切,魏无羡觉得这人属实有病,他在这一秒也待不下去了,他要找江澄,他要回莲花坞去。

可魏无羡现在到底还只是少年身手,还没走出院子,就立马被蓝忘机拦了下来。魏无羡看着眼前面如寒霜的人恨不得拔剑给他两下,可自他醒来他就没找到随便,也不知道是被这人藏了起来还是落在了莲花坞。

“你到底要怎样!”魏无羡瞪着眼睛,面容有些扭曲。

“你,不能出去。”蓝忘机也不松口。

“你!”魏无羡气急了反而冷静了下来,“好,好一个蓝忘机。”说罢抬臂握拳便向蓝忘机挥了过去。

 

“怎么了?”这时,有人从外面推门走了进来,一入眼便看着魏无羡单方面对着蓝忘机拳打脚踢的,把人一身整齐净白的衣服硬是弄的凌乱不堪。来人一惊,连忙上前把魏无羡拉住,“无羡,忘机,你们这是在做什?”

魏无羡甩开拉住他的手,向后退了好几步才安下心来打量来人,这一看心头一惊,这人怎么和蓝忘机长得没差?双胞胎?

还没等魏无羡想明白,那来人就已经发现了魏无羡的不对劲,“忘机,无羡这是?”

“我也不知,醒来变成这样了。”

 

魏无羡脑瓜子向来转得飞快,他仔细打量打量了来人,那人虽长的和蓝忘机有几分相似,但身着的校服却是比蓝忘机身上的繁琐不少,看着倒像是宗主服,而且面相也比那古板和蔼可亲不少,说不准求求他能把自己送回莲花坞去,于是魏无羡立马扯起笑脸窜到了那人面前开口道,“蓝宗主,我是云梦魏无羡,今儿一早不知道怎的就到这儿来了,您看我也不是故意的,你们这能尽个举手之劳把我送回莲花坞吗?”

“莲花坞?”来人听到魏无羡的话明显也疑惑了,眼前这个魏无羡说是变小了,但他又准确的叫出了“蓝宗主”这个称号,“蓝宗主”可不记得自己在魏无羡这般大小的时候见过他,思索再三最后不确定的开口,“无羡你认得我是谁吗?”

魏无羡摇摇头,表面上露出一副求问的表情,心底却嘀咕起来难不成我猜错了?

“我是蓝忘机的兄长,蓝曦臣,无羡你当真不记得?”蓝曦臣终于开始觉得事情有些失去控制了。

 

最终在魏无羡的闹腾和蓝曦臣的劝导下,蓝忘机写下了已经被江澄不知道丢哪儿去了的字条。

   

  

——————————

魏·小机灵鬼·无羡:怎么长得一样,脾气差这么多啊!蓝家人好奇怪,我要我师妹亲亲抱抱安慰安慰我!

 

评论 ( 14 )
热度 ( 1252 )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个瓜 | Powered by LOFTER